2023-05-04 北美創會暨外交親善之旅

5/4住維總會長率北美10個分會會長,執行團隊的

「北美創會暨外交親善之旅」
第一站拜會洛杉磯經文處紀欽耀處長
第二站拜會洛杉磯僑教中心陳敏永主任
晚上888海鮮,世華姐妹們歡迎晚宴!
感謝南加州分會、大洛杉磯分會及橙縣分會姐妹們的熱情款待。

5月6號參加洛杉磯橙縣創會大典是世華總會長莊住維女士的「北美創會暨外交親善之旅」的第一站。世華橙縣分會的正式成立在莊住維總會長,黎淑瑛名譽總會長,陳玲華副總會長的滿滿的祝福下順利的成立。

當晚與會有300位嘉賓齊聚在洛杉磯爾灣市Marriott Hotel。

就職典禮中,住維總會長頒發創會會長張淑華當選證書並致贈會旗,宗旨旗,配帶肩帶,責任錬,及議事鐘槌下宣布橙縣分會會長張淑華為橙縣創會會長。

黎淑瑛名譽總會長帶領創會會員入會宣誓,陳玲華副總會長帶領分會理事宣誓並接受當選證書。

在洛杉磯經文處紀處長的致詞 ,美加地區各姐妹分會代表致贈禮品下隆重禮成 。整個就職大典在全體大合照下劃下了一個完美的句號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