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17 2023年會員大會暨副會長/理事選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美南分會2023年會員大會暨副會長/理事選舉,於12月17日中午在僑教中心大禮堂舉行,經文處副處長王韋龍夫婦,組長張家華,僑教中心主任王盈蓉,副主任黃依莉應邀出席,哈理斯縣第四區區長行政總長李成純如,歷屆前會長們及理監事會員等近百人共襄盛舉。
司儀孫玉玟依照世華傳統,首先邀請全體起立唱世華會歌,接著播放世華總會形象帶,並邀請會長何真致詞,她簡短介紹當天的選舉活動之後,祝大家2024 龍年行大運,身體健康。名譽總會長黎淑瑛介紹目前世華全球有86個分會。而美南是海外第一個分會,她在2016到2018年擔任第九屆世界總會長,也是海外第一位總會長,所以美南分會姐妹無論走到那裡,都把世華光芒放大照亮,倍受矚目。
即將榮調返台的副處長王韋龍致詞肯定世華美南,傑出女性在各個領域,承擔起領導職務,展現女性精英主導的女力時代。他將調任亞太平洋司,所以仍有機會為世華服務。何真會長代表美南分會贈送精美禮物給王韋龍,祝他鵬程萬里。
僑教中心王盈蓉主任帶來了僑委會的精美年曆,斯坦福市議員譚秋晴致詞獻上祝福並帶來三件幸運紅T 裇做有獎徵答,味全美國休士頓分公司總經理李樂罡贊助「關廟拉麵」,李成純如也帶來第 4 區區長 Lesley Briones贈禮;在播放 2023 年活動照片之後,何真會長介紹2023年理監事團隊,並邀請選舉提名小組負責人洪良冰監事宣布選舉投票注意事項。副會長/理事候選人分別上台做自我介紹。
在進行國標舞表演節目,由鄭麗如和彭代珣雙人華爾姿及Mambo之後,精彩的摸獎活動,同時進行領取選票和投票統計,最後宣佈2024年副會長裴俊莉,理事當選有:邱珮冠,多永芳,芮久玟,蕭瑛嫃,張惠美,邱秀春和邵梅伍等。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