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26 愛心組織

世華美南加入愛心組織義工行列,分裝文具書包給930位小學生,愛心組織今年將捐贈930個供全年學用的文具書包給Sylvan Rodriguez Elementary School。
8月25日下午愛心組織召開集體140多位義工,花了近3個多小時在學校大禮堂內,把文具按各年級的需要分裝到書包內。台北經文處準備了點心盒給義工,經文處教育組楊組長,僑教中心王主任及黃副主任都到場致意。
8 月26日當天有超過1500人參加了休士頓愛心組織在 Sylvan Rodriguez Elementary School 大禮堂舉辦的活動節目,有中國功夫、舞獅、扯鈴、小學生舞蹈,有政要致詞,最重要的是藉此機會表揚感謝所有贊助者,接著開始按各年級分開來,義工在教室依照名單把文具書包送到小朋友手上。今天外面超熱,小學生和家長在外面排隊得好長,學校在外面派送瓶裝水,最後讓大家都擠進了大禮堂。
每年愛心組織在八月底學校開學之前都會舉辦這項有意義的活動,本會也會持續加入這項有意義的活動!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