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19 慶祝38 週年慶暨理監事宣誓就職典禮

世華美南分會慶祝38 週年慶暨理監事宣誓就職典禮

募款賑濟土耳其/敍利亞美金一萬美元

世華美南分會二月十九日舉行38 週年慶暨理監事宣誓就職典禮,當日賓客雲集,共有二百餘人參加盛宴。在何真會長致歡迎詞後,黎淑瑛名譽總會長,駐休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羅復文處長及僑教中心主任王盈蓉分別上台致詞!會中並邀請第九屆華冠獎得主王寶玲上台為大家分享得獎的心得。

何真會長繼續接下一年會長職務,她分別感謝去年的理監事團隊,也介紹今年新的理監事團隊給與會來賓!她在致詞時表示,會繼續做好會務,配合辦事處和僑教中心,做好國民外交,服務僑社,發展會務。

美南分會也在慶祝週年慶同時,為土耳其和敍利亞的災民募款!世華工商婦女企管協會總會,發起「全球世華姊妹最有愛捐款」,美南分會做為海外第一分會,愛心不落人後,充分發揮「心懷世界」,秉持著人饑己饑、人溺己溺之仁道精神,關懷國際,援助賑災:在災後第三天由會長何真在美南分會Line群組中,振臂一呼號召姐妹響應捐款,首日會員便以接龍方式超過30人慷慨解囊,募得美金四千元。

何真表示,世華總會發動全球各分會賑災捐款,幫助災民獲得安頓。呼籲美南分會姐妹們發揮世華心懷大愛關懷精神,捐助土耳其和敘利亞的災民,所得捐款將以美南分會募集捐款匯整統一匯到世華總會專戶,姐妹們發揮愛心貢獻一己之力,何真會長也宣佈將所有當日賣出的摸彩券金額全數捐出。

當天應邀出席的嘉賓,駐休士頓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羅復文在致詞時表示,世華精彩的一路走來邁進38周年,感謝世華姐妹們,每次需要幫忙的時候,總是身先士卒,伸出援手服務社會。世華總是有組織有紀律,會員展現東方女性美麗又大方的氣質;為協助世華的義舉,羅復文拋磚引玉捐助500元,並希望當晚能將募款金額衝到1萬塊。

當日出席的休士頓僑務委員陳美芬,僑務諮詢委員宋明麗,葉宏志,僑務顧問李雄,嚴杰,達拉斯僑務諮詢委員陳文燦,僑領Sally & Bruce 以及僑務咨詢委員王敦正等分別都捐助500元,王敦正加碼再贈送IPAD 贊助抽獎。在現場許多來賓的大力支持之下,當天晚會以及之前的募款金額總數逹到一萬美元。

最後,在何真帶領理監事團隊和現場嘉賓羅復文處長及僑教中心主任王盈蓉的見証之下將一萬美元募款支票,轉交給總會名譽總會長黎淑瑛代表接收,並邀請所有與會來賓合影。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