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17 慈善捐款活動

美南分會於12月17日參與一項慈善捐款活動,這一項慈善活動是配合休士頓 Mayor’s Office and the Police and Clergy Tea,今年是第13屆年度聖誕玩具活動,針對2至12歲的兒童進行預先登記,計畫100個家庭和他们的孩子提供服務。通過衛生部門的婦女嬰兒和孩童(WIC)計畫來選擇孩子,這些家庭是有幾個孩子的低收入家庭,其他家庭是由HPD和學校介紹的,以開車路邊服務的形式為所有兒童提供他們禮物。本會今年共捐出美金$2000。
17日上午,在會長何真帶領下,黎淑瑛名譽總會長,前會長劉秀美(僑務委員)、前會長羅秀娟、副會長李瑞芬、秘書長裴俊莉、監事洪良冰、財務長張惠美、理事張瓊文、邱佩冠、王慧娟和丁方均到塲協助發放禮物。
今年是本會第三年參與該項活動,今天一共有約四百位小朋友來挑選他們喜歡的禮物。
休土頓巿議員Edward Pollard 也到塲參與!
這也是美南分會今年所做的第三項慈善公益活動!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