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07 支持台灣加入世界衛生組織(WHO) 遊行!

世華美南分會主辦支持台灣加入世界衛生組織(WHO) 遊行!

第75屆世界衛生大會WHA將於今年5月22日至28日在瑞士日內瓦舉行,預定將恢復實體會議,我們仿效去年車遊活動,在今天邀集了休士頓台灣商會,台灣同鄉會,美南台灣旅館公會,休士頓關懷救助協會及休士頓台大校友會一起為台灣加入世界衛生組織舉行遊行活動,也謝謝休士頓客家會及客家青年會加入我們今天的遊行行列。

我們的訴求很簡單,就是聲援台灣能夠回到WHA,今天我們世華在北美各地分會-巴爾的摩,亞特蘭大,猶他州,北加州,大洛杉磯,南加州,北德州,多倫多及美東分會同步舉行支持台灣加入WHO 活動,Taiwan Can Help,Taiwan is helping,台灣的醫療水準,我們希望對國際間有所貢獻,這是我們唯一的訴求。

感謝西南管理區的協助,也謝謝Alice Lee幫我們連繫兩位摩托車警察為我們引導指揮交通!

今天的遊行活動圓滿成功!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