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26 第 36、37 屆會長交接典禮

3月26日(星期六)下午五時三十分在休士頓希爾頓花園旅館二樓沿路點綴繽紛亮麗的裝飾直達宴會大廰,世華工商婦女企管協會美南分會第 36、37 屆會長交接典禮暨理監事就職典禮,隆重舉行,當晚嘉賓雲集,場面熱鬧喜慶。

這是在經過兩年的疫情影響之後,該分會首次展開實體大型的聚會活動,經文處處長羅復文夫婦,副處長王韋龍夫婦,僑教中心主任陳奕芳,僑務委員陳美芬、劉秀美,僑務諮詢委員宋明麗以及斯坦福市議員譚秋晴,亞裔商會會長李雄,工商銀行界和社團領袖,世華名譽總會長黎淑瑛,副總會長陳玲華及南加州、亞利桑納州、亞特蘭大、拉斯維加斯及北德州分會等六個不同分會的領袖代表和會員姐妹們超過近250人共襄盛舉。

司儀由著名律師林富桂和休士旅遊局亞太區代表姚義聯手主持,首先,一直以來注重承先啟後,繼往開來是美南分會代代相傳的傳統美德;活動由介紹出席現場的世華總會代表、各分會會長、美南分會歷屆前會長為開場,分別有;1987年張文華、1990年代的王秀姿、唐心琴、周宏、方海妮和胡小蓮,2000年的張錦娟、高嫚璘、劉秀美、黎淑瑛、廖秀美、李迎霞、林琬真、羅秀娟、吳展瑩和洪良冰等,在鎂光燈聚焦下走入會場,接受現場的掌聲歡迎。接著依循傳統合唱世華會歌,同時播放世華總會形象。

在羅復文處長,世華名譽總會長黎淑瑛及副總會長陳家玲華的監証之下,孫玉玟將象徵薪火相傳印信交給何真,同時配戴傳承項鍊、陳玲華代表世華總會頒發水晶獎座,並頒贈總會長捐贈的會務基金給予何真、紀念鍊給孫玉玟;黎淑瑛贈送紀念品給新舊會長;即將卸任會長的孫玉玟感謝一年來,前會長先進們及理監事團隊,給予的支持鼓勵,讓她擁有感恩的一年,得到最珍貴的禮物,是人生道路上飛躍的一年,一生感恩,以影片呈現任內所有精彩活動回顧,並致贈感謝獎盃給理監事團隊。

譚秋晴代表斯坦福市長頒贈祝賀文告(proclamation)給予何真和孫玉玟,並對於該會36年以來在當地貢獻良多給予最高致意;黎淑瑛致詞表示做為海外第一個創會分會,一直以該會的會員姐妹們為榮,相互扶持、貢獻才智、資源共享並協助推動社區活動、商機交流、回饋社會等充分展現女力。之後,陳玲華代表總會會長陳阡蕙致祝賀詞。

羅復文致詞感謝孫玉玟在過去一年以來,排除疫情下的困難,成功舉辦各式凝聚僑界向心力、搭接主流的公益活動,傳遞台灣自由民主美好的女性力量形象,更期許何真會長能在未來的一年,將會務推向更高峰,在美南地區發揮該會「心懷世界、掌握脈動、建立網絡、發展經貿」的宗旨。

在黎淑瑛的監誓之下,何真帶領第37屆理監事團隊宣誓就職,正式就職接棒,何真致詞表逹首次上台發言的緊張心情,同時感謝各分會姐妹們不辭辛勞,遠道而來;數十年來,總是只願做為強力助手支持他人,低調且默默地做著自己應該做的事情,但是在大家的推舉及黎淑瑛鼓勵之下,已經熟稔各項事務安排的她,仍是戰戰兢兢 不敢懈怠,立即展開各種活動規劃,全力推動各項會務。活動中也分享下個月即將升級為祖母(奶奶)的快樂心情。女兒姚美出席現場擔任典儀小姐並獻花祝賀,並和全力支持的(大太陽)先生姚義合影。

接著何真向大家介紹2022年優秀的理監事團隊上台合影之後,陳奕芳和黎淑瑛代表台灣頒發2021年度總會公益捐贈電動護理床的感謝狀。陳奕芳致詞對美南分會長期致力僑社團結,支持政府並對台美經貿文化交流所做貢獻,表達高度贊揚和肯定;同時借助最有影響力的年會時間,宣傳僑委會的好消息,「海外信用保證基金」 紓困方案申請延期到6月底,以及各項服務僑胞的利多消息可隨時前往僑委會官網查詢。

在完成交接典禮之後,馬上進行大家期待的熱舞時間,由理事鄭麗如帶來讓現場熱血沸騰的精彩國標舞蹈表演;活動經過一波波高潮熱鬧喧嘩之下,壓軸控場主持人由
裴俊莉、蔡沂汶主持,現金大獎以及精彩禮品的摸彩活動,不斷的驚喜歡笑聲,帶動全場氣氛嗨到最高點,交接典禮在現場所有世華姊妹又唱又跳「我們都是一家人」的歡樂歌聲中圓滿結束!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