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3 雙十台灣特色美食網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美南分會為慶祝中華民國109年雙十國慶,配合休士頓全僑慶祝雙十國慶系列活動,於9月13日(星期日)下午兩點到四點假Campbell Learning Center舉辦 “雙十台灣特色美食網” 教學台灣特色可口佳餚直播活動
四組美食專家有本會前會長方海妮,她示範台灣眷村美食的春餅套餐,京醬肉絲及素什錦,配上她親手做的捲餅林琬真前會長示範台灣道地有名的滷肉飯及肉羹湯世華的好朋友,也是休士頓長生學天使朱秋霞示範非 常好吃的涼拌武林菜。當天節目的主持人也是本會前理事孫玉玟,示範台灣有名的九份芋圓及地瓜圓。因為疫情場地嚴格限制當埸參加除了世華美南分會洪會長還有經文處羅處長,僑教中心陳主任,何主委,黎淑瑛名譽縂會長,王副會長,宓麥蘭理事以及場地的主人陳逸玲.加上四位主廚,四位主廚個個展現台灣特色美食,也當場做完試吃,每道菜及甜點都很讃。網上收看直播節目的人數也非常踴躍參與,回嚮相當不錯。
其中一位觀眾回嚮如下:你們的節目做的很好,休斯頓因為有你們這些熱心公益的活動使社區很和諧很活躍,讓住在休斯頓的人感到很幸福,溫暖,自豪,在疫情防控的情況下你們還能堅持這樣做真的很不容易,為你們加油!點贊!美食活動各環結連結網頁備存..
https://www.homemem.com/Association/GFCBW/2020/GFCBW_PictureShow_0925_2020.html
此為報導連結..https://youtu.be/tPoEKmEAtgc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