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4 參加拉斯維加斯分會第三、四屆會長交接典禮

5月14日總會名譽總會長黎淑瑛帶領美南分會副會長何真、秘書長裴俊莉及會員陳月燕赴拉斯維加斯參加世華拉斯維加斯分會於Rio睹場內的粵港海鮮酒樓舉行的第三、四屆會長交接典禮晩宴。席間世華南加州分會姊妹、猶他州姊妹及當地嘉賓近百名於隆重氣氛下熱鬧登場。交接典禮首先播放世華總會會歌及世華形象帶;播放世華總會長陳阡蕙、世華第一副總會長莊住維的錄影賀詞。接著由世華總會名譽總會長黎淑瑛及世華總會副總會長陳玲華分別致詞:感謝李元芬會長任內的付出及奉獻,並恭喜新任會長簡孟甄不負眾望,耕耘傳承任重道遠。 交接儀式隆重開始,由黎淑英名譽總會長及陳玲華副總會長帶領著新舊任會長印信交接、責任鏈傳承;致贈卸任責任鏈裱框、新會長水晶獎座;總會致贈禮金、頒發中華民國僑委會感謝狀及當選證書;內華達州眾議員Dina Titus、Susie Lee代表-Gerri Schroder 分別頒發感謝狀及祝賀證書于新舊任會長。最後由第四屆新任會長簡孟甄-Christine Kochien介紹理事團隊名單,並在黎淑瑛名譽總會長的見證下宣示就職。新任會長簡孟甄-Christine Kochien 發表簡短感言,將繼續傳承世華的宗旨 “心懷世界、掌握脈動、建立網絡、發展經貿”,全力以赴的帶領著姐妹們一起將世華的招牌繼續擦亮發光,就像Vegas 的霓虹燈一樣閃亮迷人。新任會長簡孟甄-Christine Kochien 再次感謝所有世華姊妹們的祝賀及在座嘉賓的熱情參與支持。交接儀式晚宴在所有的嘉賓舉杯慶賀下圓滿完成。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