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12 拜會世華台北總會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名譽總會長黎淑瑛於11月8日上午率領美南分會會長何真、前會長唐心琴、陳美雪、林琬真、羅秀娟和洪良冰暨夫婿陳其力等連袂至台北總會拜會剛上任的總會長莊住維和其現任的執行團隊。

當日還有來自巴西、法國、南加州和華東分會等婦女界精英齊聚一堂,展現女力工商實力,彼此積極交流與砥礪,企盼碰撞腦力,迎接更多商機。

莊住維總會長熱烈歡迎來自海外全球的眾家姊妹,風塵僕僕,在疫情延燒近三年的此時,依然熱情返台參與世華這個大家庭的年度盛會,況且各國婦女領袖願意奉獻自己,出錢出力,服務各自區域僑社,發光發熱,足見世華婦女會在全世界的影響深遠;自1994年在創會總會長柯杜瑞琴發展至今,目前在全球三大洋六大洲已遍佈79個分會,台灣女性的凝聚實力與堅韌,已有目共暏。明年三月在澳洲墨爾本、六月在韓國將陸續成立分會,並將於明年十月在日本關西舉行世界年會,屆時歡迎全球姊妹們共襄盛舉。

名譽總會長黎淑瑛勉勵本屆總會的團隊們同心協力,共同協助宣導全球分會將會務再次創新、發展得更加卓越。祝願世華各項業務更上一層樓,世華生命永續發展。並問候所有姊妹淘立冬已至,需保暖好自己來護衛全家喔!

世華美南分會會長何真最後贈送總會休士頓小禮物以表本會心意。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