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3 牙齒保健

世華工商婦女協會美南分會5月23日邀請牙醫蘇燕萍,在休士頓僑教中心談牙齒保健,並舉行會員聯誼。美南分會會長何真歡迎駐休士頓台北經文處處長羅復文、僑教中心主任陳奕芳、副主任黃依莉、世華婦女全球總會名譽總會長黎淑瑛、僑務委員劉秀美等人同樂。

101牙科的主任醫師蘇燕萍以「如何幫您的牙齒做出明智的決定」為題發表專題講講,她表示,牙菌斑是造成蛀牙及牙周病的主要細菌,而且不容易察覺,更不易清除,所以長期累積的結果,就可能會造成蛀牙、牙結石、牙齦炎、牙周病等問題。

蘇燕萍說,每個人都必須定期洗牙,而洗牙又分為普通洗牙、中度洗牙、深層洗牙、3個月牙周護理等四種。愛護牙齒民眾宜每天勤刷牙,免得細菌在牙床滋生。她建議電動牙刷的作用優於手動牙刷,因為電動牙的振動頻很高,較能將牙縫中的雜物清除。

羅復文表示,「牙痛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依他的了解在台灣報考牙醫系的人數,直追醫學系,可見人力市場的需求,世華婦女工商舉辦這樣實用的講座,對社區民眾如何保護自己的牙齒,是一項福音。

剛從剛從多倫多參加該分會的年會返回休士頓的黎淑瑛表示,她可以見證世華婦女工商協會在全球所有的支會,都非常支持台灣駐外單位所辦的各項活動,而休士頓分會是全球最大的分會之一,她們也全力支持政府舉辦的各項活動。

有關正確的保護牙齒的資訊,歡迎至101牙科諮詢,電話:713-773-1300,地址:9180 Bellaire Blvd #B Houston TX 77036(中國城惠康超市旁)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