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24 僑務委員會委員長童振源頒發賀狀

僑務委員會委員長童振源於3月17日至4月3日訪美在完成西雅圖之後,在21日晚間6點抵達休士頓,隔日便開始展開馬不停蹄的行程,除了為各地的臺灣華語文學習中心揭牌儀式之外,並順道訪視僑社與各僑團座談。3月23日中午,在僑教中心203室童振源與台商會、美南旅館公會以及世華美南分會聯合餐會併頒發榮譽獎章給社團代表。童振源表示世華工商婦女企管協會是起源自台灣而發展到全球三大洋五大洲,美南分會是海外創會第一分會,對於美南地區的團隊及會員努力,完成世華的精神,傳承心懷世界、掌握脈動、建立網絡、發展經貿的精神,服務僑社結合主流社會以柔性女力,積極推動國民外交,表達肯定及贊揚。會中並頒發賀狀給現任會長何真,恭賀榮膺第37屆會長,表達其服務會員之熱忱與績效獲致肯定,實至名歸,相信在何真的領導之下,相信能展布長才為促進臺商團結合作支持政府,再登高峰顯著貢獻。同時也頒發感謝狀給予剛卸任的孫玉玟會長,感謝她在過去一年的任內無私的付出,發揮女力,推廣會務舉辦各種僑社及主流對接的各項活動,展現創意與活力。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