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07 世華南加州分會第卅一屆年會/會長交接儀式/第七屆金冠獎頒獎典禮和晚宴

3月5日參加世華南加州分會在San Gabriel 的Sheraton Hotel舉行的第卅一屆年會/會長交接儀式/第七屆金冠獎頒獎典禮和晚宴。

洛杉磯經文處處長黃敏境,副處長林暉程,僑教中心主任陳敏永等伉儷,金冠獎評審長劉倫正,在世華總會名譽總會長黎淑瑛和副總會長陳玲華監交,世華各分會遠道而來的姊妹觀禮下,23屆會長唐久麗交棒24屆裴映棋。

原定300人增加至400多人的晚宴,有新舊會長接受表揚,金冠獎頒獎典禮,美食,歌舞演出,抽獎等精心設計的各環節,大家歡聚一堂,度過了一段美好的時光。

我也以世華美南分會會長代表身份與會。看到南加州分會這麽盛大的陣仗,接著3月26日美南分會的交接典禮,我可是要加油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