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06 世華美南分會愛心捐款二個活動

各位親愛的前會長和會員姐妹們大家好: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美南分會秉持人溺己溺,對受虐婦女及弱勢兒童關愛的堅持,將舉辦二項慈善捐款活動,盼姐妹們在佳節即將到來的時刻,將您的愛心捐贈給需要幫助的婦女和兒童,任何款項都歡迎。
第一個是世華美南分會發起的慈善活動:捐贈對象是Houston Area Women Center(官方網站https://hawc.org/)。播款1/3今年已收取的會費金額$1600,加上前會長胡小蓮捐款$1400,目前累積善款為$3000。在此邀請姐妹們慷慨解囊,為受暴婦女帶來更多關懷,捐款截止日期於11/09。
第二個慈善活動是配合休士頓Mayor’s Office and the Police and Clergy Team在聖誕期間舉辦年度愛的火花-關懷貧困兒童玩具捐贈活動。目前募捐情況是會長和理監事一共捐出$500,加上前會長李迎霞捐出$100,目前善款$600。歡迎各位前會長和會員姐妹們一同參與這個活動。募捐活動到11/14截止。若有興趣者請聯絡我們:孫玉玟 會長:281-777-7783何真 副會長:832-866-3333或回此訊息即可。再次感謝世華美南分會姐妹們的愛心和支持。

孫玉玟會長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美南分會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