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01 雙十台灣美食烹飪

世華美南分會「雙十台灣美食烹飪」展現台灣經典辦桌美食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美南分會擔綱美食大使,向全球展現台灣飲食文化之美,將於9月12日(日)下午2時,「雙十台灣美食料理」以辦桌美食烹飪為主題,現場以YouTube直播來慶祝中華民國110年國慶,邀請您一同線上觀看。

主辦單位世華美南分會會長孫玉玟表示,這活動聚集五位休士頓僑界和美南分會的重量人物,包括:前會長郭穎、前會長高嫚璘、老人服務協會會長趙婉兒,和休士頓亞裔地產協會創會會長林富桂律師,加上美南分會會長孫玉玟來一展廚藝,將私房料理傾囊相授。料理包括拌涼菜、海鮮、湯品、南北各式佳餚和餐後甜湯,以燒、煮、燉、拌來進行,相當精彩,不容錯過!

活動時間:9月12日下午2-4點。
YouTube連結直播:https://youtu.be/dFT9GWEaJx4

主廚簡介:有廚藝天賦的高嫚璘多次獲得不少烹飪比賽的優勝和冠軍;趙婉兒在老人服務協會每月都舉辦健康食療方面的話題,擁有健康料理的豐富知識;郭穎喜歡鑽研家鄉味美食,精美擺盤令家人食指大動;孫玉玟是新唐人受歡迎的美食欄目「玉玟廚房」的主持人;林富桂律師自創小撇步來處裡和保存食材料理,簡單煮大菜的本事。這些美味佳餚一道接一道將於9/12呈現各位眼前。請看活動預告片:https://youtu.be/F_g6CDobo1o

詢問電話:何真副會長 832-866-3333,裴俊莉秘書長 713-517-1566。

Lisa Sun
會長 GFCBW
281-777-7783(C)
7001 Corporate Dr. #206
Houston Texas 77036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