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30 Business Management 論壇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美南分會和國建會合作的Business Management 論壇定於2021年6月5日 (星期六) 下午1時至3時利用線上GoToWebnar平台舉辦免費股票市場分析講座。邀請到重量級股票專家張南庭先生來做線上股票投資分析,講座重點:* 拜登政策対經濟和股市的影響;* 原物料價格全面上揚, inflation 多快會來臨;* 利率上升, 美金貶值是股市的隱憂;* Fed. 印鈔票, 政府撒錢, 欠債怎麼還 ?* 如何長期投資指數和ETF?*在疫情之下如何找出投資的通道及解決生意上或工作上的困境並分析如何理財及投資。理財專家張南庭先生,於美國取得數學碩士學位卻走上創業經商之路, 歷經40多年創業經營不同的生意,尤其經營了33年teacher supply 的生意,也同時經營房地產投資。四十多年來除了生意之外一直醉心鑽研股票投資,他所舉辦過的投資講座已超過三十餘次,深受投资觀衆歡迎,他的願望是幫助大家計劃最好的長期投資,同時分享他的經商理念。希望大家踴躍撥冗出席參加!* 地點:線上會議平台 GoToWebinar(請事先下載免費APP)* 時間:6/5/21 @1-3PM (Central Time/US & Canada)* 全程演講將以中文進行。完全免費。會後有Q&A時間。* 請務必註冊才會收到入場link,每一個人的Link都是獨立的。* 報名方法(1)scan f海報中的 QR Code,(2)訪問國建會網站:acap-usa.org, 點擊「Upcoming Event」, 點擊6/5 的「Business Management」, 您就會看到這場講座的註冊處。只需要花您幾十秒的時間就可以完成。若您有任何疑問或需要進一步的協助,請聯絡孫玉玟會長 E-mail:lisasun1118@gmail.com 或電281-777-7783;或何真副會長E-mail:yaochristi@yahoo.com 或電 832-866-3333。歡迎撥冗出席。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