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2 聲援臺灣參與WHA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美南分會、休士頓僑界關懷救助協會及美南臺灣旅館公會於5月22日上午聯合舉辦「全僑支持臺灣參與世衞大會(WHA)車遊」活動。當日上午十時在休士頓華僑文教服務中心後停車場舉行啓程典禮,獲大休士頓地區張世勳、吳光宜、陳美芬、劉秀美及陳建賓等5位僑務委員全員出席支持,和在場近百位僑團代表、青年文化志工(FASCA)及僑胞一起表達臺美社區支持臺灣參與國際事務的立場。 啟程典禮中世華工商婦女企管協會美南分會會長孫玉玟、關懷救助協會會長黎淑瑛、旅館公會會長何怡中及僑務委員們分別簡短致詞;僑教中心主任陳奕芳特別感謝主辦單位突破傳統,首次以車遊活動支持臺灣參與國際事務。駐休士頓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羅復文同一時間在達拉斯參加另一場支持臺灣參與世衞大會的車遊活動;他除了以短片向參與活動的僑領致意,感謝支持臺灣參與世衛大會,同時送上臺灣鳳梨乾,祝願臺灣前景「旺」起「來」。典禮之後,熱情的僑胞及青年文化志工(FASCA) 夾道揮舞著中華民國及美國國旗,歡送由救助協會副會長嚴杰領軍、20部汽車組成的車隊出發。一路上,警車前導車隊緩緩行經華埠和休士頓商業區;車輛上裝飾的中華民國及美國國旗一路飄揚,挺臺灣入世衞的英文布條尤其顯眼,吸引道路兩側民眾注視。在近兩個小時的遊行活動之後,車隊抵達目的地華埠希爾頓花園酒店,參與的僑領及僑胞依舊精神抖擻,活動圓滿結束。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