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1 如何在視頻會議更顯魅力

為慶祝五月母親節,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美南分會和休士頓華商經貿聯誼會首度合作,於5月01日(星期六)美中時間下午2:30透過Zoom Meeting舉行一場主題為『如何在視頻會議更顯魅力』的美學講座,全女性百人參與的美麗盛會。
當日邀請到知名設計師 Nancy Huang主講,並且由世華美南分會會長孫玉玟擔任現場模特兒,僑教中心主任陳奕芳、副主任楊容清應邀出席,華商經貿會長黃春蘭,名譽總會長黎淑瑛以及來自全球各分會會長及代表等出席線上會議。 黎淑瑛表示美南分會會務蒸蒸日上,排除疫情阻礙,推出各項精彩活動,讓大家美美的過一個母親節。Nancy老師是日本資生堂美容學院畢業,早期在台灣擔任美容、美姿、彩妝教育訓練講師11年, 專精於各種舞台、大型盛會彩妝設計。休士頓華埠小姐選美許多的后冠的彩妝皆出自於Nancy的巧手,包括全美旗袍大賽第一名。
世華工商婦女會孫玉玟會長表示,自疫情開始,線上視頻會議應聲而起,所以在視頻前面將形象做好呈現最佳狀態是必須的功課。例如在視頻中突顯透亮的粉底,一個好的眉型、雙眼皮和假睫毛可以讓眼睛瞬間變大變明亮,唇峰有型的嘴唇,以及髮墊的運用都是可以為形象加分。
華商經貿會長黃春蘭中在致詞中說,美學活動少不了美女的參與,第一個想到的當然就是和世華姊妹們,加上華商經貿很多女性學員會員,大家共襄盛舉合辦這個美學活動。
Nancy 老師表示,當日所安排的課程內容,從選用保養品及最佳日常護膚流程、保養的概念。彩妝部份從眉形、眼睛、 裝假睫毛、腮紅及臉型陰影到唇彩的化妝技巧,蓋斑遮瑕修飾黑眼圈黑斑、展現水潤不易脫妝的粉底等技巧。主要是希望所有的女性朋友,雖然在疫情之下還是能夠擁有非常美麗的容貌,只要藉著化妝的小技巧,另外,她也無私分享各種首飾搭配以及簡單易上手的絲巾繫法。會議中也介紹好用的海綿彩妝蛋,可乾濕及多角度使用,眉筆應選用現代飄眉方式的順毛流畫法,顏色則以配合髮色為主。神奇的雙眼皮貼,不必動手術,也可擁有閃亮大眼晴。
大家聚精會神觀賞Nancy 老師示範,以手上的化妝調色盤,將模特兒孫玉玟,變得閃亮動人,大家直呼神奇,原來只要知道這些小秘訣,就能改變視覺效果,且無痕薄透的自然妝感,持久不脫妝。整個會議持續到近五點,太多驚奇點吸引大家紛紛提問,欲罷不能。
Nancy 老師有LINE群組提供給所有與會者加入,群組名稱為「美麗人生」歡迎學員加入討論美麗話題。同時美南分會將陸續舉辦各種各樣非常好的活動,以滿足不同群體的會員。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