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3 世華美南分會會長交接 首長主流政要及全球會長大陣仗出席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美南分會於4月3日(星期六)晚7時30分,舉行2021年會長線上交接典禮,第35屆會長洪良冰交棒給第36屆會長孫玉玟,來自全球各分會的代表及當地休士頓僑團代表和主流政要等超過110人共襄盛舉。
交接典禮由2021年孫玉玟開場介紹本次主持人林富桂律師,在林機智靈活且幽默的串聯中,整個活動安排緊湊又精彩。當日與會致詞長官嘉賓分別有僑委會副委員長徐佳青、駐休士頓經文處處長羅復文、僑教中心主任陳奕芳等,他們分別對該會長期致力國民外交、促進經貿文化等貢獻表達肯定,同時贊許洪良冰會長過去一年成功推動會務的卓越表現,祝賀新任會長孫玉玟並期許生生不息,永續傳承。陳奕芳代表僑務委員會童振源委員長頒發新、舊會長賀函及嘉勉函。
主流政要國會議員Al Green 、德州州議員吳元之(Gene Wu ),斯坦福市副市長譚秋晴分別致詞感謝該會,以柔性力量凝聚向心力,長期貢獻社區,特別是在去年疫情期間,協助各地一線人員的防疫物資捐贈和愛心送暖食等活動,並頒贈感謝狀表彰善舉。
當日世華總會長陳阡蕙、創會總會長柯杜瑞琴、三位名譽總會長施郭鳳珠、黎淑瑛及劉琍綺和總會北美洲副總會長陳玲華等出席致詞及觀禮。為防疫安全,交接儀式預錄在人數控制之下,日前在休士頓僑教中心大禮堂完成並錄製成影片,黎淑瑛名譽總會長親手將象徵會長傳承項鍊為新任會長孫玉玟掛上,世華總會送禮品給35屆會長洪良冰和36姐會長孫玉玟,並監誓2021年新的理監事團隊完成宣誓就職。
卸任會長洪良冰感謝理監事及所有會員們在 2020 年對她的支持協助及無私 的付出,在疫情肆虐世界危難之際讓該會的活動有增無減。她說:「美南分會在休士頓僑社可算是具有影響力的社團之一,在這個大家庭中學習良多也結識了許多很好的朋友。」
接任會長孫玉玟在致詞中說:「自2008年加入美南分會之後,與世華姐妹們共同學習和成長,除視野拓寬、同時結識相同理念的朋友們。」 她比喻人生就像美食烹飪,如果只有主食材,沒有經過用心的烹調、加入各式調味料、多彩的配菜和創意的擺盤,就沒有辦法最終成為一道風味獨特美味的美食。孫玉玟表示,除了感謝會員和前輩們的愛戴和提攜,將和理事團隊攜手合作開創新局,推動會務走向更高峰,做到傳承永續發展。
新舊會長分別在致詞中感謝2020年副會長王妍霞為美南分會盡心盡力,所有活動從不缺席,她因感染新冠肺炎在醫院進行悉心治療,全體理監事都為妍霞姐妹加油祈禱,願她早日康復,也為其先生朱江及家人加油打氣。
活動長逹兩個半小時,壓軸的是抽獎活動,最大獎是由僑界善心人士Sunny張所贊助的最新 iPhone手機 12 Pro 256GB ,幸運得主是前會長陳明華。在送出數十個禮卡和現金獎等驚喜連連中歡樂結束活動。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