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2 2020年終年會暨2021年副會長及理事選舉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美南分會12月12號於Tracy Gee 社區活動中心舉行年會選舉2021年副會長及理事的活動,當天氣候很好。因疫情安全考量,省略聚餐及表演活動,精減為選舉投票及分發禮物。當天洪良冰會長帶領著所有的理監事中午12:00就到了會場,安排會場消毒,佈置會場,搬桌椅,準備防疫的措施,地上每6尺距離都貼了保持距離的貼紙。進門的地方有理事幫忙量體溫,並供應手套,酒精,擦手液,防疫措施仔細做得非常的完備。下午1:15大家井然有序排隊進場,每一次限制有投票權的10位會員進到會場投票,由於疫情世華美南分會有儘量管制室內人數,會員投完票領完會裡送的精美豐盛禮物,就立刻離開現場,雖然疫情,但有資格投票的會員投票人數出席率所幸有超過一半以上,提名委員會委員有何真,羅秀娟,王秀姿,王慧娟,張錦娟,最後選出了副會長孫玉玟,理事鄭麗如,張瓊文,李瑞芬,蔡沂汶,陳碧如五位和後補理事卿梅。洪良冰會長也送給所有今年的理監事及提名委員會每人一份聖誕禮物,大家皆大歡喜。這次12月12號的世華美南分會年會選舉辦得圓滿成功。
YouTube link: https://youtu.be/3AAulG1_tXY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