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0 雙十台灣特色美食網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美南分會為慶祝中華民國109年國慶,配合休士顿全僑慶祝雙十國慶系列活動,
訂於9月13日星期日休士頓時間下午兩點到四點假借Campbell Learning Center 舉辦‘雙十台灣特色美食網’直播活動.   這项活動將有四組台灣美食專家教學台灣特色的夜市小吃,眷村美食以及台灣甜點等可口佳餚。 邀請到四位美食專家有本會前會長-方海妮將示範眷村美食的春餅套餐京醤肉絲及素什錦配上他親手做的捲餅. 本會前會長-林琬真將示範台灣道地有名的滷肉飯及肉𡙡湯. 本會的好朋友也是休士顿長生學天使-朱秋霞將示範非常好吃的涼泮武林菜. 當天節目的主持人也是本會的前理事-孫玉玟將會示範台灣九份的芋圓及地瓜圓.   紅媒的謝老師將會幫我們做現場直播,使我們可以與觀眾互動。 當天請準時點閱直播連結:https://youtu.be/N5teMoExPeM  大家能夠上線看我們的直播節目與我們互動,觀眾也可提問題。   錄製的節目將會上傳到YouTube去,請大家輕鬆的在網上學習美食,不但藉慰僑胞思鄉之情, 更能利用無遠弗屆的網路力量讓全世界更加認識台灣的美食,請拭目以待。   若有廠商或是個人願意贊助我們的活動,我們非常的感激,請聯絡會長洪良冰832-818-6688或email:nancygri@aol.com. 感谢大家的支持與鼓勵!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