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6 送餐致敬一線英雄 (資訊更新)

我們這次的愛心捐款活動到目前05-26-2020捐款總金額是$5,650.00. 以及550片一次性醫用口罩.  請見附件為捐款名單.  感謝善心的姐妺們踴躍參與捐款,使我們能夠在Covid-19疫情期間能夠做一些有意義的慈善活動。捐款名單請參考如下連結 https://gfcbw-houston.org/wp-content/uploads/Donation20200526.pdf
目前美國疫情仍然嚴峻持續,基於民眾對口罩的需求仍然缺乏的情況下,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美南分會將捐贈口罩給僑胞及需要人士。地點在僑教中心前廣場,時間是六月六日(星期六)早上10:30開始分發,每一輛車送一包(五片)CE認証一次性有三層(内層有噴熔不織布)的醫療用口罩。 為了保護大家的安全、領取口罩時不需要下車,數量有限(一共有2250片,感謝于邦平先生捐贈其中的550片口罩)發完為止! 當天味全公司也會捐贈160包有機乾麵給僑胞及民衆與我們共襄盛舉,感謝味全公司一直以來對休士頓僑胞及社會大眾的發揮援助及愛心。
若有任何疑问请联絡美南分會會長洪良冰832-818-6688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