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16「2020年流年風水」講座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美南分會2020年第二個活動,特别邀请旅居休士顿的專業風水諮詢師、休士頓華美易經學社的發起人衍易女史,為大家主講2020年流年風水』。 時間: 2020年 二月十六日星期日下午1:00-2:50 地點: 休士頓華僑文教中心 (10303 Westoffice D., Houston, TX 77042) 203會議室 衍易女史出生於書香傳家的鎮江世族。自幼即在飽讀詩書的祖父指導下啟蒙易經,學習陰陽五行。對中國的占卦、風水、醫道、命理,都有自己獨創的見地。 衍易先後於多所國立大專院校任教,教授中國文學、哲學、修辭、中文文法,以及理則學等課程。 衍易致力於推廣中國文化的實用性,揭開「五術」的神秘面紗。古文上的專業研習,衍易直接向古人取經。衍易在風水命理上探討實證,去蕪存菁,領悟出適應當今環境的適用法則. 中華文化與哲學的基本概念,永遠包含天、地、人三個部分。民族英雄文天祥寫正氣歌:『天地有正氣,雜然賦流形,下則為河嶽、上則 為日星、 在人曰浩然、沛乎塞蒼冥。』日月星辰為天,在上;山川河 嶽為地,在下;我們這些身為萬物之靈的人,就在天地之間。衍易老師認為,風水也需要分天地人三個部分 來看。房子本身的風水,為『地』;個人所需要的風水,為 『人』。而跟隨時間推移的流年風水,為『天』。屬於『天』的風水每年改變,也就是一般人所謂的『流年風水』。 衍易老師這次為大家說明 2020 年流年風水的特色,讓大家對今年的風水能做好調整的工作,以收趨吉避凶的效果。演講內容包含:2020 年,住宅不同部分應該如何調整;住宅中那些方位的煞氣比較重,需要化解;那些方位的吉氣強 旺,應該善加利用。衍易老師的演講,一向深入淺出,非常具有實用性。 感謝衍易老師能為我們介紹這個已經有千年歷史的古老學說,讓大家都能分享老祖宗留下來的智慧遺產.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Comments are closed.